六.【一条短信引发的惨案】

某天,周末。写完作业的柚子拿起了手机不知道和谁在发着短信,看起来聊得热火朝天的。芽衣秀气的眉微微一皱,却什么话也没说,拿起一旁的书开始预习起下周要上的课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芽衣揉了揉酸疼的眼睛,看着依旧在聊天的柚子,语气略淡“我先去洗澡咯。”

床上的柚子不知道看到了什么,眼神开始躲闪,脸也开始变红,对上芽衣的眼睛支支吾吾“嗯……好.....你先去吧。”

芽衣奇怪的看了她一眼,但没多想,拿起衣服就进了浴室,完全无视了身后在床上打滚的某柚。

等她洗好了澡,柚子已经恢复了正常,只是微微红的脸能看出点端倪“呐,芽衣洗好了,我去洗喽。”

芽衣沉默的拿起了吹风机“嗯……”

好不容易吹干了头,突然听到柚子放在桌子上的手机传来“叮——”的一声,芽衣的目光不自觉的往屏幕上瞟,这一票不要紧,令她当场愣在了原地

“发件人:水泽茉莉

     综上所述,黑长直都是诱受!!!不接受反驳!!!

收件人:蓝原柚子”

芽衣呆呆的看着这条短信,这是柚子刚好洗完了澡,一边擦着头发一边走出来。

芽衣回过神来,沉默的拿起了柚子的手机,把短信通知显示给她看。

“!!!!那个....芽衣啊……你听我解释!茉莉她不是这个意思!”柚子顿时慌张了起来,想拿过手机,但被芽衣一个转身避了过去

“哦?不是什么意思啊?嗯?”芽衣超柚子露出了一丝笑容,却让柚子在一瞬间感受到了来自西伯利亚的东北风

“就是....就是”柚子看着逐渐靠近的芽衣,吓得话都说不利索

“呐,柚子,你对受是有什么误解吗?嗯?”芽衣边说边往柚子的方向靠近,直到她无处可去

“没......没有....”柚子越说声音越低

“没关系,我可以教你......”

“等等芽衣!!!头发还没吹干!”

“......”

“唔~疼.....芽衣~”

“......”

“等....嗯~”


第二天

“水泽茉莉!我和你没完!!!”柚子一边揉着腰,一边恨恨地想

——-end———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465 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镜黎(接约稿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