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.【换灯泡】

(背景芽柚两人大学时同居了)

“呐,芽衣!”来自浴室的柚子大喊

“怎么了?!”芽衣吓了一跳,快步走到浴室。

浴室里没有光传出来,同时柚子可怜兮兮的声音传来“灯坏掉了……”

芽衣的眉角抽了一下,说出口的却是“你先待着别动,我去找备用灯泡。还有......你别怕”说完自己的耳朵却先红了起来。

柚子一个人在黑漆漆的浴室里,幸好浴缸里的水是暖的,不然怕黑的柚子指不定要怎么抖呢……

过了一会儿,芽衣打着手电进来了。强光的照射让柚子有些许的不适,芽衣默默把光移到了天花板上。

“嗯……要是有个梯子就好了。”芽衣默默的想。

这是柚子拍了拍浴缸的边缘,对芽衣说“老妈买的这浴缸边缘还是挺宽的,芽衣要不要踩在这上面?”

芽衣略一思索,便也答应了下来。

芽衣小心翼翼地站在浴缸的边缘,柚子在下面默默的给她打着光。

“呼~好了!”芽衣拧好灯泡后开心的对下方的柚子说,却不小心被柚子手中的手电筒照了一下眼睛,顿时一整眼花,脚底不自觉的滑了一下,整个人倾倒了下去。

这一下可把柚子吓坏了,手电筒都顾不上,张开手臂就要去扶芽衣,却忘了自己还在浴缸里。

“嘭!哗!”浴缸里的水由于芽衣的滑落激起一大片水花,连同柚子一起被砸进了水里。呛了好几口水的两人再起来时都愣住了。芽衣是穿着衣服进来的,但此时衣服全湿了黏在身上,让本来适应了黑暗的柚子在微光下看清了芽衣美妙的身体曲线。在黑暗的遮掩下,芽衣看不见柚子逐渐变红的脸以及渐渐变沉的眼,但她可以清楚地感觉到,柚子的呼吸变重了!

芽衣下意识的想起身,但被柚子察觉其意图后一把拽了回来,这样一来,两人之间除了芽衣湿掉的衣服,可谓是一点阻碍都没有了。

静谧的气氛下,两人的呼吸都开始急促起来。

柚子在吻住芽衣前还在想“下次要不要把灯泡故意搞坏呢……”

——-end——-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70 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镜黎(接约稿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