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.【逛超市】

“芽衣!你要不要吃这个啊?”柚子指着面前的一个模样奇怪的水果问身边的芽衣。

芽衣略略一偏头,看了那个水果一眼,然后冷静的那头撇开了。

“这样啊……那这个呢?!”柚子指着边上的水果问。

“......柚子”

“嗯?”这样的柚子让芽衣觉得对面的是一只大型的金毛。。。

“这个和之前的这个,有什么区别吗?”芽衣无奈

“唔~还是有的,这个叫凤梨,之前那个叫菠萝.....”柚子不确定的挠挠头

芽衣叹了口气,便推着车往前走了

“芽衣芽衣,你想吃鱼吗今晚?”

“嗯……好”

“老板这个这个还有这个,都来两条”柚子随即便对老板讲

芽衣忍住头痛,轻轻拉了拉柚子的衣角“其实,不用这么多的”

“那不行,你想吃啊~^_^”

“你们俩姐妹感情真好”老板看了看两人,慈祥地说

芽衣默默收回了拉着柚子衣角的手,退到一边等她买好

一路下来,柚子每走过一个专区,都要问一遍“芽衣芽衣......”

最后芽衣实在忍不住了,说了一开始就想说的话“柚子,你也考虑考虑自己啊,不光买我喜欢的菜啊,你也要买你喜欢的菜啊……你脸红什么?我说了什么奇怪的话吗?”

“没......呐芽衣,我喜欢的,你会给我买吗?”柚子兴奋地开口

“嗯”

“那我喜欢你,给我吗?”柚子的脸上带上了期待的神色

“唔~这....这个”芽衣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,连带着脸上都起了红晕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芽衣你好可爱啊”柚子忍不住笑出了声

芽衣的脸上出现了恼羞成怒的表情,四下看看无人,迅速拉过笑得开怀的某柚,在她脸上印下一吻“这是赠品”

最后,芽衣拎着一堆食材和一只熟透了的🦐柚子走出了超市

“嗯……超市果然还是一个人来比较好啊……”回去的路上芽衣默默的想

“嗯……果然超市还是两个人去比较好啊......”回去的路上柚子默默的想

———end———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01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镜黎(接约稿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